最新新闻:

LafargeHolcim和Carbon Clean在西班牙开发CCUS工厂

时间:2021-07-12 12:02:17来源:

低成本二氧化碳捕集与分离技术的领导者Carbon Clean最近宣布,它已与全球建筑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LafargeHolcim在西班牙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开发大规模的碳捕集技术,ECCO2和Sistemas de Calor该项目位于西班牙阿尔梅里亚省Carboneras的LafargeHolcim水泥厂,其目的是捕获水泥生产过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以进一步转化,清洁和在当地再利用。二氧化碳将从水泥厂的烟气中捕集,并将被回收用于农业,以加速农作物的生产。通过模仿和加速自然光合作用过程,该技术具有通过减少每公斤蔬菜生产中的水土比来提高农场效率的潜力。从2022年开始二氧化碳排放量的10%开始,这种可行的循环碳经济商业模式的商业适用性可能会利用700,000吨二氧化碳并实现工厂的100%脱碳。专有技术将加强LafargeHolcim迅速扩展的CCUS项目组合。这是继拉法基豪西(LafargeHolcim)在2019年底的宣布之后宣布的,该公司将在西班牙投资约2000万欧元(在欧洲接近1.5亿欧元),以帮助支持减少碳排放,这是其绿色转型战略的一部分。作为我们绿色转型战略的一部分,我们渴望在LafargeHolcim采取创新举措来应对气候变化,这将进一步使我们能够开发低碳产品和解决方案。 LafargeHolcim西班牙首席执行官Isidoro Miranda说。“在实现净零排放的过程中,协作是关键,我们期待与我们的合作伙伴Carbon Clean,ECCO2和Sistemas de Calor合作开发这种具有开创性的循环模式,该模式可能会改变水泥和农业领域。” Aniruddha Carbon Clean首席执行官Sharma说:“我们很高兴与LafargeHolcimEspaña合作。我们相信,结合拉法基豪西姆(LafargeHolcim)在水泥制造领域的一流知识,ECCO2和Sistemas de Calor的专业知识以及我们的技术,我们将在农业领域实现二氧化碳循环经济,并减少该地区的二氧化碳足迹。这项雄心勃勃的项目将有助于推动技术争夺二氧化碳循环经济,并在欧洲水泥行业实现净零排放。这个难以缓解的行业向低碳能源未来的过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