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物理学家探索未知的能源区 - “物理新的幻天飞机”

时间:2021-12-29 08:58:02来源: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生Jason Barlow在杰斐逊国家实验室的一部分胶合探测器上工作。FSU科学家绘制了他们建造了石榴石和金色的胶合探测器的一部分。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物理学家使用光子 - 质子碰撞将粒子捕获在一个未探索的能量区域中,从而产生新的见解将核心结合在一起。

“我们希望不仅要了解核心,而是构成核心的一切,”物理保罗尤尼奥的FSU教授说。“我们正在努力了解构成我们世界的粒子和力量。”

FSU的TheRonic Physics集团是美国能源部托马斯杰斐逊国家加速设施的胶合科合作的领先成员。本集团在2016年开始几年的时钟周围运行了高度复杂的实验。他们的主要目标是揪出有关呼吁血糖领域的材料的新信息 - 将夸克的关系。夸克是创造质子和中子的基本颗粒。

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特写物理集团发表的新文件中,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和合作者布局了一个被称为j / psi颗粒的第一次测量 - 从光子 - 质子中的能量产生了局部粒子碰撞。

“看起来很酷,”物理肖恩多巴斯助理教授说。“这正在打开一个新的物理前沿。”

当研究人员运行这些实验时,将光子束向粘合剂光谱仪喷射到胶合光谱仪中,在那里它通过液体氢罐罐,并反应这些氢原子的细胞核中。从那里,探测器测量在这些冲突中产生的粒子,这允许物理学家重建碰撞的细节,并更多地了解创建的粒子。

Dobbs将它与汽车残骸相比。你可能看不到破坏发生,但你看到结果并可以向后工作。在这种情况下,通过这个过程每年收集大约一达200万千兆字节的数据,以试图将拼图拼凑起来。

J / PSI粒子由一对夸克组成 - 魅力夸克和反魅力夸克。在测量这些碰撞中的J / PSI粒子中,科学家还可以寻找其他含有含魅力夸克的子颗粒的生产。

测量在下面的能量阈值下拍摄,前面的研究看着生产水平,这意味着它对质子中的胶水的分布更敏感,以及它们对质子块的贡献。

科学家发现了比预期的更大的J / PSI粒子生产,这意味着这种血糖结构是质子结构质量的重要因素,因此是整体的核心。这些初始测量表明,胶合的直接贡献了超过80%的质子。目前正在进行这些反应的进一步测量将更有深入了解胶合在核子周围的胶质。

这些测量还从大型特罗龙撞机的实验中进行了问题观察,这是欧洲核研究组织的核心探测器。科学家简单地瞥了一眼他们所谓的pentaquarks - 短暂的颗粒由五夸克制成。

FSU物理学家没有专门在他们的数据中看到Pentaquarks,这已经排除了几个模型,这些模型试图描述这些五角形的结构。预计进一步的测量将提供更明确的答案,就如何在这些颗粒中排列五种夸张。

###

这项工作由能源部资助,并由Thomas Jefferson国家加速设施支持。Gluex合作涉及来自世界各地的29个机构的科学家。

FSU教授VolkerCredé,FSU科学家亚历山大Ostrovidov,Daniel Lersch博士后的博士生,以及若干FSU研究生贡献了这项工作。研究生是Jason Barlow,Edmundo Barriga,Bradford Cannon,Ashley Ernst,Angelica Goncalves和Lawrence Ng。

参考:“首先测量质子ψ的近阈值J /独占光洗脱”。Ali等人。(Gluex Collaboration),2019年8月13日,物理审查信.DOI:
10.1103 / physrevlett.123.07200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