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卢克石油获得塞内加尔油气生产项目

时间:2020-07-29 16:02:01来源:互联网

据7月27日Neftegaz.Ru消息:卢克石油公司与凯恩能源公司达成协议,以3亿美元现金收购塞内加尔共和国RSSD项目的40%权益。

该协议规定,凯恩能源公司在投产后可能获得高达1亿美元的红利。该交易受习惯条件约束,包括塞内加尔政府的批准。

此项目占地2212平方米,位于塞内加尔共和国深水大陆架上,距海岸80公里,海深800-2175米。这些区块包括两个已发现的油田:Sangomar和FAN。

Sangomar油田的最终投资决定是在今年初做出的,油田开发已经动工。据该公司估计,Sangomar油田的可采油气储量约为5亿桶油当量。

该油田计划于2023年投产,设计年产量为500万吨原油。

RSSD项目正在根据产品共享协议实施。伍德赛德是该项目的运营商,拥有35%的股份。其他参与者包括FAR(15%)和国有企业Petrosen(10%)。

卢克石油公司总裁Vagit Alekperov称:“在项目开发的早期阶段就已经勘探了储量,进入该项目完全符合我们的战略,并能增强我们在西非的影响力。与有资质的国际合作伙伴共同参与该项目,将使我们在开发该地区海上油田方面获得更多经验。“

冯娟 摘译自 Neftegaz.R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