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对北卡罗来纳州格伦马克(Glenmark)制造工厂的提名

时间:2021-07-03 16:58:00来源:

Glenmark制药公司宣布,美国FDA已为其在北卡罗来纳州门罗市的制造工厂提供了其首个补充性新药简写(sANDA)批准。批准的产品包括250 mg / 100 mg和62.5 mg / 25 mg Atovaquone和Proguanil的盐酸片,这是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生产的Malarone(atovaquone和Proguanil的盐酸)片剂的通用版本。

Glenmark制药公司北美和全球ApI总裁Robert Matsuk先生说:“这项批准是我们美国业务的重要里程碑,因为北卡罗来纳州门罗市的工厂将通过为将来的产品批准提供制造基础来扩展我们的产品组合。”“此外,我们很高兴在网站上进行的投资将继续在门罗社区创造新的高质量工作,我们致力于长期增长和扩展。”

北卡罗来纳州门罗的工厂是Glenmark在美国的第一个生产基地,旨在生产各种固定剂量的药物制剂。Glenmark已对该设施投资超过1亿美元,并计划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扩建。在产能达到高峰时,预计该场所将生产300-400百万片和胶囊,20-25百万小瓶和预装注射器以及25-30百万安瓿用于吸入制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