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riflex将巴西的聚异戊二烯胶乳产能提高一倍

时间:2021-07-04 18:02:02来源:

新工厂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Ltd.宣布将在巴西Paulinia建造一座新的大型聚异戊二烯胶乳工厂,以满足其医疗和消费品客户的强劲市场需求,该公司将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新工厂的扩建。计划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 Cariflex很高兴能够为聚异戊二烯胶乳业务的发展做出可观的投资。Cariflex聚异戊二烯胶乳是浸渍产品和各种特殊产品的天然橡胶胶乳的独特合成替代品。Cariflex销售与营销负责人Philippe Henderson表示,由于当前对医用防护设备(例如手术手套)的强劲需求,我们认识到客户“需要更多的材料”。随着Cariflex的生产能力不断提高,全球服务网络无与伦比,它的客户可以放心,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获得安全的供应。增设该聚异戊二烯乳胶装置后,巴西Paulinia新增的产能以及日本姬路市的现有产能将巩固Cariflex作为聚异戊二烯乳胶全球领导者的地位,具有无与伦比的质量和供应稳定性。客户将受益于来自四个不同生产线的Cariflex IR0401胶乳量,这条新的生产线的添加将复制当前已充分利用的单元的技术,并将该场地的聚异戊二烯胶乳产能提高一倍。 Prakash Kolluri担任Cariflex Pte Ltd的首席执行官,负责全球业务。大林工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肖恩·金说:“我们很高兴任命Prakash Kolluri先生为公司提供了巨大的财富。我们相信Prakash将推动Cariflex Pte Ltd向前发展,并带来丰富的经验,这些经验将对推动我们未来的全球增长极为宝贵。”我们行业领先的聚异戊二烯胶乳产能是我们尊贵的客户群进军新地区的催化剂。Cariflex处于战略地位,在为医疗和其他高价值市场提供服务方面拥有光明的前景, Prakash Kolluri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