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席瓦兰(Schevaran)纪念建国32周年

时间:2021-07-17 16:02:02来源:

一家位于迈索尔的Schevaran Laboratories是一家环保的卫生和清洁化学品公司,庆祝其成立32周年。

Schevaran Laboratories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Sam Cherian在基金会纪念日发表讲话时说:“在踏入第32年的旅途中,它使我们想起了卫生,清洁和对其意义的认识从来都不是优先考虑的那些日子。普通印度人的生活,以及多年来我们无与伦比的努力如何帮助改变了个体和公司对优质卫生和清洁的看法。”

Cherian评论说,通过我们高度配方化的产品和独特的解决方案,我们在传授印度最佳清洁实践知识以及满足全球需求方面发挥了作用。

一如既往,我们将继续努力,保持精神和创新,以保持国家的卫生,清洁和健康。

如今,Schevaran成为印度卫生和清洁行业的综合参与者。它在迈索尔的工厂生产了近150种受可持续绿色技术启发的清洁化学产品。该公司旨在通过其标志品牌Viroff满足该国每个个体的卫生和清洁需求,从而将其定位为人们的品牌。

Schevaran的Viroff包括洗手液,洗手液,湿纸巾,消毒喷雾剂,地板,墙壁和表面清洁剂,蔬菜和水果洗液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