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BIC与Kraussmaffei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用于薄壁包装应用

时间:2021-07-17 12:02:39来源:

SABIC宣布与KraussMaffei的瑞士子公司和以NETSTAL品牌着称的高性能注塑系统制造商KraussMaffei HighPerformance AG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除了交换聚合物技术和加工领域的专有技术外,该合作伙伴关系的目的还在于在瑞士Näfels的NETSTAL工厂联合使用和进一步发展现有的薄壁包装应用中心。

该合作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启动,该合作将通过该部门整个价值链上的合作,专注于薄壁包装行业的应用,材料和加工创新。

SABIC石油化工高性能聚合物和工业解决方案副总裁Sergi Monros说:“这对我们而言是对协同增效的一项重大投资。”“我们将与NETSTAL一起,将我们在聚合物科学和加工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以实现新材料和注塑成型解决方案,从而为整个薄壁包装行业及其他行业的客户提供竞争优势。”

SABIC将使用创新中心来开发具有改善薄壁包装应用重要性能的材料解决方案,例如平衡刚度,冲击强度,减少周期时间和可持续性。NETSTAL产品包装产品组合可以通过改进的材料和工艺洞察力得到进一步优化。

“我们很高兴在位于瑞士的NETSTAL业务总部欢迎SABIC,该公司在薄壁注塑成型的创新技术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克劳斯玛菲HighPerformance AG首席执行官Renzo Davatz说。“与SABIC的合作将为我们用于创新型薄壁包装应用的产品组合的进一步开发和商业化提供巨大动力。”

SABIC聚合物技术与创新副总裁Waleed Al Shalfan补充说:“联合应用中心将帮助我们加快创新步伐,并满足客户对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的需求。”“这将有助于从更具协作性的角度审视我们的业务实践,从而将全球挑战转化为机遇,为我们,我们的客户和社会带来持久的价值。这就是我们创造至关重要的化学物质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