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是能源行业的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普拉丹

时间:2021-07-17 08:02:15来源:

石油和天然气与钢铁联合会部长丹丹德拉·普拉丹(Stanford Pradhan)在与斯坦福校友会互动时说,印度已将印度描述为对能源行业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因为几项政策改革提高了营商便利程度。

“同样的证明是,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预计投资约为1,430亿美元,其中,勘探与生产行业约占56美元,天然气行业约660亿美元,炼油业约200亿美元。我们渴望与全球公司和投资者合作,以进一步加强该国的能源基础设施。”

达曼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表示:“印度目前仅使用世界一次能源的6%,而人均能源消费量仍占全球平均水平的三分之一。但是,这种情况正在迅速改变。最近发布的许多国际平台和机构的报告估计,到2040年,全球一次能源总需求将以每年不到1%的速度增长。另一方面,到2040年,印度的能源需求将以每年约3%的速度增长。”

“全球石油需求将在2030年左右达到平稳,而印度在2035年也将出现同样的情况。天然气将取代石油和煤炭,增加其在世界能源结构中的份额。能源增长将主要由印度和亚洲其他国家支持。”

部长设想了为印度创造一个更清洁,绿色和更具包容性的未来的措施。

他说:“我们正在迅速朝着更清洁地使用化石燃料特别是石油和煤炭的使用迈进。更加依赖国内资源来驱动生物燃料。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到2030年达到450吉瓦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并增加电力对降低碳排放的贡献。进入包括氢在内的新兴燃料,并强调整个能源系统的数字创新。”

我们有望实现到2022年实现175吉瓦可再生能源容量的目标,并将我们的目标扩展到2030年达到450吉瓦可再生能源容量。生物燃料是我们正在努力的另一个领域,以挖掘其巨大潜力,从而为我们提供能源安全,可持续性并帮助农业社区。他提到LED灯泡分配和LED路灯国家计划每年成功减少了4300万吨的温室气体排放。

在谈到能源安全战略时,这位部长说,我们已经实现了今年实现全部战略石油储备完全填满的里程碑,其在维萨卡帕特南,芒格洛尔和帕杜尔的总装机容量为5.33 MMT。

Pradhan补充说:“我们已经按照公私合营模式在Chandikol和Padur的两个地点启动了另一个6.5 MMT商业兼战略石油存储设施的建设过程,” Pradhan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