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到2030年在国家能源结构中实现4%的氢目标

时间:2021-07-17 10:02:01来源:

FTI Consulting在能源与资源研究所(TERI)的支持下编制的《绿色氢路线图》报告称,到2030年,印度的目标是将氢在全国能源结构中的比例提高到4%,按体积计算,印度的氢需求量为13 MMT。该报告提出了八项建议,涵盖了政策措施,融资机制和公私伙伴关系等八项建议,以期在新兴市场中为印度树立强大的制造业地位,到2030年,可与美国确定的17 MMT和欧盟确定的15 MMT相媲美。全球氢供应链并帮助关键行业脱碳。八项建议包括:在2021年之前制定国家氢路线图;成立H2India氢气工作组和工作组; 1亿美元绿色氢投资基金;到2030年,氢在全国能源结构中的份额为4%;部际政府机构,负责遵守全球统一标准;关键地区的绿色氢气生产和使用案例;确定10个潜在的IndiaH2国家项目进行大规模示范;印度还应该通过评估和实施在太阳能和风能潜力很大的地区的大型绿色氢示范项目,来发展国家氢生态系统。这反映了欧盟采取的方法,并避免了昂贵的远距离氢气运输。FTIConsulting战略传播高级董事总经理Amrit Singh Deo表示:“印度有国内制造机会,可以为全球供应链构建氢气系统组件。政策制定者和行业参与者可以紧密合作。氢,再加上可再生能源,电动汽车(EV)和电池技术,为通往零碳未来提供了一条清晰的道路。”TERI总干事Ajay Mathur博士说:“我们期待与NITI Aayog和中央政府机构合作,在明年敲定国家政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