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darshan Chemical可获得更高的利润:ICICI证券

时间:2021-07-17 10:02:35来源:

ICICI Securities在其报告中称,由于特种产品(同比增长21%)和非特种产品(同比增长24%)销量的回升,Sudarshan Chemical Industries“(SCIL)21财年第三季度EBITDA同比强劲增长26.5%,达到7.9亿卢比。

根据ICICI Securities的数据,毛利率受原材料成本上涨和出口激励措施降低的影响,该公司预计未来几个季度会反弹。SCIL预计,由于产品组合和经营杠杆改善,EBITDA利润率将大大提高,毛利率将从历史平均水平逐步提高。

该公司在全球前三名的竞争者中处于优势地位,其强大的产品线也将有助于推动更高的增量市场份额。我们维持我们的估计,但由于向23财年推出估值,我们将目标价格从533卢比上调至595卢比。

强劲的收益:由于国内市场(增长超过25%)和出口(增长9%)的强劲需求,SCIL的颜料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2%至48亿卢比。特种颜料的销售量同比增长了21%,令人印象深刻。尽管来自中国制造商的激励措施增加了阻力,但非特种颜料的销量却增长了24%。Yellow HPP的产品采样已经开始,该公司希望22财年第一季度获得产品批准。过去,新产品对总收入的贡献并不大,但SCIL的目标是在推出一些大型产品的帮助下,将新产品在未来几年内提高到15-20%。它计划在22财年计划推出的20-25种新产品中推出4-5种新的HPP(高性能颜料)。

保证金扩展如下:SCIL的毛利率(环比下降140bps至42.8%)受到出口激励措施降低和一些原材料价格上涨的打击,该公司计划在下个季度将这种情况继续下去。预计在未来几年中,随着HPP部门贡献的增加,毛利率将逐步扩大。员工成本的增长是由于新的高级管理人员因地域扩张而雇用的,并且每年的增量在20年10月开始实施。公司预计在可预见的将来,员工成本通胀将保持适度,因为它没有计划任何新的国际业务。其他费用因销售成本增加和运营增加而增加。

资本支出进一步推升至H1FY22:SCIL已获得董事会批准的58.5亿卢比的资本支出,其中22.5亿卢比已在20财年完成。它计划在21财年执行15亿卢比的资本支出(先前的指导为25亿卢比,由于人员流动和后勤问题的限制而显得困难),以及22财年上半年的26亿卢比。生产性资本支出(制造)占计划资本支出的70%,其余用于提高效率。SCIL预计生产性资本支出的资产周转率将达到3倍。它计划加快建立新产品的工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