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液化空气集团在加拿大开设了低碳氢装置

时间:2021-07-17 10:02:09来源:

液化空气集团已经完成了世界上最大的PEM(质子交换膜)电解器的建设,并在魁北克Becancour每天生产多达8.2吨的低碳氢。

通过这项大规模投资,集团证实了其对氢能源市场的长期承诺,并决心成为低碳氢供应的主要参与者。

配备了康明斯技术的新型20 MW PEM电解槽是全球同类设备中最大的运营单元,将有助于满足北美地区对低碳氢不断增长的需求。

Becancour靠近加拿大和美国的主要工业市场,将有助于确保它们为工业用途和机动性提供低碳氢的供应。该电解装置的调试使液化空气公司的Bécancour制氢厂的产能提高了50%。

与传统的制氢工艺相比,这个新的生产单元将避免每年排放约27,000吨的二氧化碳,这相当于每年减少10,000辆汽车的排放。

液化空气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Susan Ellerbusch说:“加拿大Becancour工厂的落成典礼标志着该战略实施的重要一步。液化空气公司(Air Liquide)凭借其全球首创的产品,确认了其对工业规模生产低碳氢的承诺以及有效部署相关技术解决方案的能力。氢将在能源转型和低碳社会的兴起中发挥关键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