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皇家帝斯曼选择MAAG集团进行线粒化

时间:2021-07-17 10:02:21来源:

作为Dover一部分的MAAG集团宣布,皇家DSM已选择为其提供多条自动线粒造粒生产线(喷射流造粒系统-JSG),以对其埃文斯维尔的高性能材料复合厂进行大规模的现代化改造和扩建。

MAAG集团的自动JSG钢绞线造粒系统旨在实现塑料混炼的最高生产率。

MAAG集团的JSG系统可用于各种造粒应用中,当需要高水平的自动化和机器可用性以及最佳的造粒质量时,客户通常会选择MAAG集团的JSG系统。该过程的处理是完全机器自动化的,并且一旦设置了造粒过程,几乎就无需人工干预。

“在过去的20年中,MAAG集团的JSG系统为客户提供了比普通线粒造粒系统更大的优势。鉴于高度的自动化水平,JSG机器常用于加工高价聚合物,因为该自动化水平可在生产过程中立即将股线断头重新送回到造粒机中,” MAAG集团销售总经理Harald Zang说。

Zang补充说:“这避免了浪费,提高了机器的生产率,有助于为客户带来更多的营业额和利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