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液化空气集团(Air Liquide)赢得了一家英国零售商的生物甲烷供应合同

时间:2021-07-17 10:02:15来源:

英国领先的零售商之一ASDA已与Air Liquide S.A.签订合同,以安装和运营六个生物甲烷(BioNGV)分配站,以为其站点上的卡车加油。除了增加液化空气生产和分销能力的其他投资外,这项重大合同还标志着该集团在英国的生物沼气业务发展显着加快。英国零售集团ASDA将于2021年投入使用300多辆新的BioNGV(车用天然气)卡车。减少其运输活动的环境足迹。为了支持ASDA,液化空气集团将在该零售商的15个工厂中的6个工厂中安装和运营沼气站。这些加油站将为ASDA卡车和一些合作伙伴的加油站加油。新的ASDA加油站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将把液化空气的网络扩展到英国的20个加油站。这些站专用于为卡车和公共汽车车队加油。液化空气集团于2019年底收购了Gas Bus Alliance,该公司在该国的网络中增加了7个用于公交车的生物甲烷加气站。该集团还将在2021年夏季之前在英国诺丁汉附近安装其在英国的第十个生物甲烷生产工厂。生产能力为90 GWh。如今,液化空气集团在英国的沼气生产能力达到每年650 GWh,足以供应1,000辆卡车。液化天然气在整个沼气价值链中一直以循环经济的方式运营,从沼气的生产和提纯到沼气。在其工厂中运行,注入天然气网格及其用途,特别是作为传统燃料的替代解决方案,以实现更清洁的机动性。的确,与柴油相比,由农业,工业或家庭废物产生的生物甲烷可将交通运输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0%,颗粒物减少85%,噪音最多减少50%。液化空气执行委员会委员艾米莉·穆伦·伦纳德(Emilie Mouren-Renouard)创新,数字与IT,知识产权和全球市场与技术世界业务部负责人说:“我们很高兴为选择可再生燃料以减少排放的客户提供支持。得益于整个生物甲烷价值链上的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液化空气集团正在巩固其在英国的独特地位,并为建设低碳社会和应对气候变化做出了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