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F委托泰国树脂厂

时间:2021-07-17 10:02:29来源:

SRF Limited早前宣布由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SRF Industries(Thailand)Ltd.在泰国建立BOPET薄膜生产线和树脂工厂。于2020年5月20日投入使用并资本化。该树脂工厂是上述资本支出的一部分,已于2020年11月27日投入使用,资本金为1900万美元。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已批准在印多尔直接建立第二家BOPP膜生产线和金属化机。或通过全资子公司。现有产能为45,000 MTPA,现有产能利用率按产品组合为100%。提议增加60,000 MTPA的容量,费用为Rs。通过债务和内部应计费用混合起来达到42.4亿。新产能应在20个月内投产。扩张的理由是印度和海外BOPP市场的增长,需要有能力为BOPP的整个客户群提供服务最近,其子公司SRF Europe Kft宣布其位于匈牙利Jaszfenyszaru的新的双轴取向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BOPET)薄膜制造厂的调试成功,耗资8000万欧元,该公司还宣布建立新的氯甲烷。该工厂将在古吉拉特邦的Dahej年产1,00万吨,预计成本为卢比。31.5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