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魔法技术 - 研究与技术互动的人体维度

时间:2022-01-02 10:58:03来源:

Prathima Muniyappa(带相机)和其他班级成员检查学生演示。在研究各种模糊的图像和作品时,学生发现情感内容和现有经验如何为我们认为我们所看到的贡献。

一个可听的喘息的喘息的毒品,因为MIT Museum Studio和Compton Gallery经理,使用他的手来追踪空气的光线。幻觉是一个简单的一个:逐渐转动频闪灯的速度,风险素​​通过快速变化的梁扫一两手通过快速变化的梁来创造视觉魔法。

频闪灯几乎不是在麻省理工学院实验室中发现的最先进的技术,而是作为人类学的共同教导员和人类学教授,“在线发言,”在麻省理工学院的10年里,我从未听过这样的全课堂喘息。“

然而,基本的,风险的欺诈操纵光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一个人在惊讶和奇怪的时刻统称。这就是新的人类学课程,21A.S01(超自然机器),全部是关于:探索令人讨厌的人类经验和不谕实所与技术的关系,并发现人员和文化如何构建故事和信仰围绕普通体验的故事和信仰。

跨学科努力

在日常的概率中,Paranormal这个词通常是指幽灵猎人和克里士的幻力世界。但风险和琼斯不同地使用不同的词,更从根本上涵盖人类经验的素质,挑战我们的典型期望和感知。事实证明,这是艺术互动的一个伟大话题,其能力创造新的和变革体验,以及人类学,这是一种研究经验的普遍性的科学。“当我们探索艺术和人类学的重叠时,”风险“说,”我们发现深层和复杂的联系。“

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艺术中心,科学和技术(演员)的跨学科阶级发展授予允许风险和琼斯来实现这一问题。学生在21A的经验的质量研究在我们的时代具有新的相关性,因为人工智能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开始遇到似乎思考,看到和理解的机器 - 可以似乎有自己的生活。人们在广泛的方式中感知和体验这种技术,包括奇迹,焦虑,兴奋,喜悦,恐惧,不确定性和感情。

经验学习

学生在课程中正在制定这种看法的人类学和艺术探索,利用人文透镜更好地了解我们与技术的不断发展的关系。在课堂上生成的经历使学生有机会考虑人类围绕多层和神秘经验的意义,包括与先进技术的互动。

“学生正在体验上学习课程内容,”风险素说。“这是许多借鉴艺术实践和感知的学生的新方法。”21A.S01要求学生使用混合创造性的解释,理论理解和个人反思以及技术知识和信息。

“这种方法可以让我们与学生一起学习,”Jones补充道。“我不断发现丰富我的人类学理解的东西,并且我想折回上课的未来迭代。这恰恰是为什么演员的支持是如此变革。“

课程中的学生首先被引入人类学读物和艺术创作 - 从动力学艺术到仪式物体 - 然后努力制定理解人类心灵如何将这些工作所识别为活着,意识或响应。演员的支持还确保学生有资源开发自己的演示和工程师体验,可以产生奇迹,不确定性或迷恋。

视觉艺术的实验室

该课程在MIT Museum Studio和Compton Gallery,一个繁华,玻璃墙和实验展馆,由麻省理工学院博物馆运营的10号建筑。

家庭探索科学和艺术方法之间共性的创意社区,空间炫耀着过去的学生制作的大型技术艺术件的灯光和声音。分别分别通过风险和琼斯的交替工作室和研讨会,该课程由两位教练开发的课程。“我们对我们来说是有趣的,正在寻找可以产生复杂信仰的不可思议的经历或看法,”琼斯说。

“当你在一个人类学文本中写下那些东西时,你含有语言,分析和批判性评论的经验的力量,”他补充道。“我们想要探索技术艺术品的一部分是有可能从这些经历和看法和住在他们身上,专注于经历他们的权力。”

“我们谈论孟策划的第二年研究生班史·埃文班·埃里卡·元,”汉英学生。“事实证明,它没有那么多。该课程挑战了我对现实的看法,因为它表明我们将过去的经验项目投入到模糊的信号中创造一个故事。“

工程情绪机器?

在一个工作室会议上,专注于抽象和歧义,学生们用一张薄薄的半透明纸和一系列小灯呈现。使用网络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学生可以在纸张中呈现的灯中创建实时变化。在Studio会话结束时,一组创建了一种简单,柔和的发光ORB,用于检测移动的超声波信号。如果有人太快移动或太靠近,ORB消失,只能在阵列的其他地方慢慢重新出现。将创建呈现给类,一个靠近传感器的盗食意味着整个设备都变暗了。

“小心,”一名学生说,“你吓到了!”

为什么我们为非人类,无标签视觉术语分配情感和叙事?这是课程的基本问题之一,并开始回答它,学生探讨这些感知开始的歧义的时刻。

“艺术家有兴趣与不确定性或歧义的州的州一起玩,”琼斯说。“通常最好的艺术恰恰是强大的,因为它不能解决任何一个简单的解释,而且艺术品的价值真正铰接的可能性多重解释可能同时是真实的,而不是相互排斥的。我们正试图在人类学思想和艺术表达之间造成互补空间 - 就这些经验主义的解释性不确定性而言。“

在一个工作室会议上,专注于模糊的机械运动,LIV Koslow是数学的高级主修,展示了她的团队的演示:对速度和接近的反应,他们的机制不同的材料 - 一些可预测地,一些不可预测的材料。虽然机器没有函数,但是,例如,房间和监视无人机可能的方式,Koslow解释说,其与人类的互动原则是相同的:该机器旨在立即表示感觉和反应的能力 - 除了在这种情况下,它还传达了情绪行为的外观。

学生们不仅在机器的感知行为周围讨厌歧义。使用金属材料,通过简单的压力变化,可以出现液体,醚Bezugla,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的大学主题,演示了设计元素如何提升或操纵人类感知。Bezugla由他们兴趣探索感官的歧义而被吸引,使用这种令人惊讶的设计练习来“探索一个人感知异常的门槛”并开始试图解释它。

歧义的应用

琼斯的人类学研究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娱乐魔法 - 我们认为阶段魔法,技巧和幻想。21A.S01是对他的出发;班级是关于奇迹,而不是错觉。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说,“一些激烈的批评者奇妙的,神秘的经历可能是魔术师,因为他们了解人们如何容易地误导他们的信仰。”

本课程中开发的概念带来了对人类感知的关键问题和见解,与人类接口技术的前沿接触:技术如何深化人类的体验并丰富内在景观?我们如何推动技术感受更多“活着”或更多人?什么 - 正如我们与Alexa聊天或命名我们的房间 - 让我们对待我们的技术,好像它真的有自己的生活?

Yuen表示,班级的照明经验将以计算方法通知她的工作以获得认知科学。符合感知和反应的最微小方面,她还计划将独行机的经验应用于她的歧义和面部结构的艺术品。

风险将课程视为麻省理工学院总统L. Rafael Reif在麻省理工学院称之为“双语”教育使命的贡献:为学生制定技术和人文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探索和认识的方式。“在这种情况下,在这种情况下,在这种情况下,艺术和人类学,为自己的意思以及双语情报以及如何在学习经历中提出的意味着,使得精确和方法,”风险素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