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ffins大喙帮助他们保持酷

时间:2022-01-05 13:58:00来源:

大账单的海鸟可能有能力更长的航班。

簇绒海芬通过庞大的钞票来调节身体温度,这是一个可以解释他们在寻找食物的长期飞行的能力的进化特质。

实验生物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中,来自麦吉尔大学和加州大学,戴维斯,使用热成像相机来测量散热,在飞行后几分钟内的野生簇绒海雀的散热和喙喙。

他们的数据显示,在降落后30分钟内,Puffin喙的温度下降5C(25c °- ° 20c),而从背°部辐射的热量略微改变。尽管截至鸟的总表面积仅为6%,但额额占总热交换的10-18%。

大账单在飞行时帮助酷鸟

但为什么海雀会进化如此大的账单?麦吉尔自然资源科学系教授Kyle Elliott认为它可能与他们飞行时使用的能量有关。

积极地说,飞行非常征用鸟类。在飞行期间,厚厚的梅雷 - 这与海芬密切相关 - 能量支出比休息时间大3倍,是脊椎动物中有史以来最大的。这项研究的高级作者表示,这产生了大量的热量,这表明有些鸟类演变了大量的票据,以帮助他们在飞行时冷却。

“Avian账单是进化形状形态的典型例子,”Elliott说。

为了说明,研究的领先作者和加利福尼亚大学生物部门的博士生博士施舍解释说,“当他们飞行时,”厚厚的梅雷斯(和大概的海雀)在灯泡上产生大量热量。“

“我们的结果支持身体热调在塑造一些鸟喙的角色发挥作用的想法。我们认为这也是一个展开的例子,这意味着放大外部结构以提供新功能;艾略特补充说,他的沙漠野兔的耳朵变得更大,让他们变得更加努力。“

一种倾倒额外的身体热量的方法

“我们试图Pu出Puffins是否在飞行时使用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喙来倾倒额外的身体热量,”Schraft说,他现在是TumensitéduquébecàMintréal的博士后研究员。

“我们认为这可能是这种情况,因为之前的研究表明这是巨石和犀鸟的情况,也有非常大的账单的鸟类。”

由于它的羽毛,鸟的身体是非常绝缘的,因此通过出汗不能发生热调节。相反,当需要冷却时,票据是散热器 - 相当于炎热的夏日出汗的人。

施舍承认这似乎可以反向直观。毕竟,当鸟儿感冒时,我们经常看到他们在他们的羽毛中掩饰他们的喙,保持温暖。此外,生物学家已经证明,平均而言,生活在寒冷气候中的鸟类有较小的账单。

由于施拉夫学习的簇绒浮虎在阿拉斯加生活,较小的账单将是一种进化的说话,最合乎逻辑的结果。然而,竞争需求可能会解释为什么海鹦这个趋势。

“过热可能是需要长途跋涉以在繁殖季节喂养他们的小鸡的海鸟,”施扎夫说。““乌芙塞可能会通过演变更大的账单来克服这个问题。”

参考:Heffin和Puffin:海鸟使用大型票据从Hannes A. Schraft,Shannon Whelan和Kyle H. Elliott,2019年11月8日,实验生物学杂志.DO:
10.1242 / JEB.212563

这项工作收到了加拿大自然科学和工程研究委员会和加拿大研究椅子在北极生态学的财政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