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宇航局推进月球和火星基地的3D打印施工系统

时间:2022-02-20 13:58:02来源:

建造着陆垫,栖息地和月球道路的过程可能看起来与地球上的共同建筑工地不同。一体的挖掘机器人需要重量轻,但能够减轻重力。一个大规模的建筑系统可以是自主的,并在没有宇航员的帮助下工作。

作为Artemis计划的一部分,美国宇航局对核心表面进行了核心表面的概念,以在月球上建立持续存在,这强调了移动性,让宇航员探讨更多并进行更多的科学。美国宇航局正在考虑在十年结束结束时放置一个月球地形车辆,可居住的流动性平台或月球RV,以及月球的地表栖息地。该机构正在投资先进的制造 - 未来的五个行业之一,以实现空间探索和改善地球的生命 - 包括可以在月球和火星上找到和使用可用资源的技术来构建未来基础设施的技术。

今天,美国宇航局正在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建筑技术公司合作,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建筑技术的早期研究和开发,这是一个基于空间的建筑系统,可以支持未来的月球和火星的探索。该公司拥有3D印刷社区的地球,并参加了NASA的3D印刷栖息地挑战,展示了可能适用于我们家庭星球之外的应用的施工方法和技术。

一个概念性的月球基地的象例证与3D印刷的基础设施的,包括着陆垫和栖息地。

“在我们未来的任务中取得成功,我们今天必须投资新的尖端技术,”NASA的博弈变化发展计划高管Niki Werkheiser说。该计划是原子能机构空间技术特派团理事会的一部分。“近期的研发将有助于确保我们在时间到来时会扩大其他世界的建筑能力。”

另一个美国政府机构对地球上的技术及其应用感兴趣。美国空军授予ICON A双用小型企业创新研究(SBIR)合同,扩大可居住和可行的结构的3D印刷。美国宇航局为资金提供资金的一部分合同将探讨地球和越野应用之间的共性。图标还将投资努力。

“多个政府机构之间的加入力量和成本分享使我们能够加速发展时间表,并将我们越早兴趣的核心能力提高,”Werkheiser说。“在一起,我们将帮助成熟的技术,这些技术将为人类和太空中的人类受益。”

图标将与NASA的马歇尔空间飞行中心在阿拉巴马州的亨斯维尔,在月球下,以MARS行星自治施工技术(MMPACT)项目,以各种加工和印刷技术测试月球土壤模拟器。美国宇航局正在与MMPACT项目下的行业,政府和学术机构合作。

Mars栖所的概念的例证由矿山和象的科罗拉多院和象为Nasa的3D印刷的栖息地挑战的挑战。

“我们希望提高技术准备水平和测试系统,以证明开发一个可以在月球或火星上建立基础设施的大型3D打印机是可行的,”马歇尔科技办公室副主任Corky Clinton表示。“该团队将使用与月球模拟器的测试中学到的测试,以设计,开发和展示全面添加剂建筑系统的原型元素。”

基于进度,美国宇航局可以奖励图标额外资金,并探索在月球表面上出于原位测试的机会。

“从象征着创立,我们一直在考虑越野建设,”雅典·巴拉德,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森巴拉德说。“我相信,学习在其他世界上建立建立,还将提供必要的突破,解决我们面临的住房挑战。这些是相互加强的努力。对于最大的问题,有必要仰望天空和不仅在我们的脚下。“

SBIRAWARD将在NASA 3D印刷栖息地挑战的第3阶段构建图标的商业活动和示范。对于挑战,图标与金色的科罗拉多省矿山学院合作。该团队赢得了3D印刷的奖品,该结构样品充满了充满水时充分保持着密封。

“看到过去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奖项和挑战的奖项和挑战,艾米·卡姆辛斯基·艾米·卡姆辛斯基(Amy Kaminski)表示,竞争对手的挑战竞争者继续与政府合作。”“它表明了我们在传统航空航天部门外面的群体伸出群体,解决我们在太空和地球上面临的挑战,可能会导致进一步的NASA技术开发工作的独特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