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unctionandIdentity1.安装连接方便简化系统管路:本过滤器

时间:2022-05-11 09:07:08来源:网络整理

性能和特点功能和身份

1. 安装连接方便,简化系统管线:

过滤器直接安装在油箱盖上,滤头暴露在油箱外,回油缸浸入油箱内回油滤清器,进油口采用管状法兰连接,简化了系统管路和系统布局相对紧凑,易于安装和连接。

油动机进回油_回油滤清器_微型直回式回油过滤器

2.设置滤清器污染变送器和油路旁通阀,提高液压系统的可靠性:

当滤芯被污染物堵塞或系统液温过低、流量脉动等因素导致进油压力0.35MPa时,信号装置将发出信号指示旁通阀处于应及时更换底部滤芯自动开启工作(旁通阀开启压力0.4MPa),以保护过滤器和液压系统的正常工作。

3. 设计为直回过滤油,方便更换滤芯或向油箱加油:

回油滤清器_油动机进回油_微型直回式回油过滤器

只需拧下滤清盖(清洗盖)即可更换滤芯或向油箱加油,滤头上有两个18×1.5油口,可安装变送器或系统侧 少量油返回油箱进行过滤。

4. 带流量扩散器

扩散器设置在回油箱筒体底部,可使回油介质顺利流入油箱,不易产生气泡,从而减少空气的再进入回油滤清器,减少沉积污染物的干扰。

油动机进回油_微型直回式回油过滤器_回油滤清器

5. 滤芯采用玻璃纤维滤材:

具有过滤精度高、通油量大、原始压力损失小、纳污量大等优点。其过滤精度以过滤精度标定,过滤比β3. 5. 10. 20 > 100,过滤效率n≥99%,符合ISO标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