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总投资4500万美元!兰蒂奇集团新生产基地在苏州开业

时间:2023-04-21 16:25:18来源:搜狐

4月21日上午,兰蒂奇工程塑料(苏州)有限公司在苏相合作区举行新厂开工典礼。新生产基总面积36000平方米,总投资4500万美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新材料基地。

兰蒂奇集团,于1921年在意大利成立,迄今为止已有102年的历史,是工程材料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生产制造各种化学中间体、聚酰胺共聚物、工程塑料、合成纤维及无纺布,生产和销售网络覆盖全球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

兰蒂奇工程塑料(苏州)有限公司是兰蒂奇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2006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主要生产和销售PA、PBT、TPE和POM等。2020年12月10日,兰蒂奇公司与苏相合作区“牵手”,决定将该公司整体搬迁至苏相合作区内,打造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据介绍,新基地全新落成后,公司工程聚合物的产能将提高一倍,从而显著增强兰蒂奇集团在亚洲市场的影响力,使其成为众多行业的关键参与者。

“自从15年前我们在中国开展生产以来,随着市场的发展,我们也显著成长。”兰蒂奇集团总裁安杰罗·兰蒂奇介绍,回顾兰蒂奇集团在中国的历程,集团选择在中国发展的三个主要原因未曾改变:一是良好的经济趋势和未来的增长前景,二是很多国际客户都需要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以保证质量的产品,三是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此来保证快速的交货时间,并且与客户一同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

安杰罗·兰蒂奇说,苏州是经济发展的“模范生”,各方面都在高速发展,各领域都有专业的技术人才,使公司和员工之间建立起了良好的“忠诚度”,大大降低了员工的流失率。

“新生产基地让公司能够更好地跟随市场,这要得益于新的研发实验室以及宽敞、自动化、全面高效的空间,最新一代的生产园区也能够更好地为当前市场和潜在市场提供支持。”兰蒂奇集团高性能聚合物中国区总经理阿尔贝托.塞索罗先生表示,近年来,公司的营业额和规模都有所增长,因此需要扩大生产区域。目前的配置已经将产能提高了3万吨/年,并且已经进行了规划,如果有需要,可以很容易地扩大生产和仓储空间。兰蒂奇集团高性能聚合物在全球范围内共有8家工厂,这家工厂目前是空间和产能最大的一家。

“新厂开业是兰蒂奇集团在全球,特别是在亚洲的发展道路上迈出的又一步。”兰蒂奇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马乌里奇奥·兰蒂奇说,集团在中国的投资是全球增长计划的一部分,过去两年,集团在高性能聚合物领域的投资总额超过8500万欧元,用于在北美洲、欧洲和亚洲的工业基地。目的是提高集团的整体生产能力,从而确保工程聚合物业务的增长、可持续发展和创新。

据悉,兰蒂奇工程塑料(苏州)有限公司目前员工大约有120人,为了保证员工的健康,新工厂对美学和舒适度进行了细致的研究,还获得了中国绿色建筑标识GBL二星级认证;并安装了建筑物的持续监测系统,以确保能源效率;屋顶覆盖光伏板,以利用可再生能源;此外还配备雨水回收系统,以满足生产基地的需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