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琪牙膏包装无报价拍卖

时间:2021-07-13 10:58:02来源:

6月12日,阿里拍卖平台显示,天旗商标,设备房地产及其他资产的第一次拍卖于6月12日10:00结束,被观看了13,000次。有311人受到了警告,只有2人报名参加,但没有人出价,最终拍卖被中止。其母公司广西奥奇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奇利”)在拍卖会上也出售了13个商标。

在回答网友关于拍卖后是否会降低价格的问题时,阿里拍卖的官方微博表示,通常在第二次拍卖中会降低价格,但降价幅度不会超过拍卖会初始价格的20%。第一次拍卖。降价幅度的具体范围将由法院决定,并以第二次拍卖的实际页面为准。但是,如果价格降低了,则也有可能维持价格。根据拍卖公告,天齐商标是由阿奇里包装拍卖的。拍卖涉及Oqili在梧州王府出口工业园花园路1号的土地使用权,A7,A8土地使用权,地面上的房屋和建筑物,牙膏和湿毛巾生产设备的所有权,以及天琪的七个商标。参与拍卖的全部物业的总评估价为人民币2.33亿元,初始竞标价格为人民币1.63亿元。同时,“中华民国”,魏继宝,二吉,川申,立外,奥奇利等13个商标也将在网上拍卖,预计价格为4095.6万元,初始价为286,692,000元。

据悉,天齐的母公司阿齐里成立于1945年,于2002年被哈尔滨小生集团收购。2014年,由于财务成本增加和资金短缺,被迫停产。2016年资产重组,由上海勤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广西金融控制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4亿元在广西成立天启公司。将其运营中心和科研中心移至上海,并成立了上海天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