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brielle Wanyi Paint帮助文化旅游节,感觉绿色清晰

时间:2021-07-25 13:58:02来源:

2019年8月20日,ling陵县夏村文化旅游节在君初镇君子山生态文化风景区开幕。加布里埃尔·万义(Gabrielle Wanyi)油漆赞助了一些广告衬衫和帽子,参加了现场活动的维护,帮助文化旅游节成功开幕,并组织了一个团队参加Li陵市首届农民秋千桥pK决赛,赢得了第三军的头衔,并为开幕式发出了阵阵欢笑。

万义参加秋千桥比赛

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由Li陵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是“为什么彼此相距遥远?”Li陵市委副书记,Li陵市市长董伟宣布节日开幕,并与有关领导一起开幕。

旅游节开幕式

这个旅游节包括七个主题活动,包括开幕式,摄影展,美食嘉年华,摇摆木桥PK比赛,赏荷花,绅士钓鱼比赛等,活动将持续到9月20日。令人兴奋的漂流,悠闲而宁静的钓鱼,优美的荷花,具有特色的美味佳肴...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为广大游客展示了自然风光,独特的美国民俗风情和楚国风情。旅游节开幕当天,Li陵市首届pK农民秋千桥比赛决赛在君子山风景区拉开帷幕。经过8个小时的激烈搏击,总决赛的决赛队伍到达了以万义漆为代表的龙湖新村队的第三名,并成为摇桥上最美丽的“美丽男孩”队之一。

万义漆平桥队的英姿

以昌武漆为代表的万宜漆新村队获得第三名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精彩的视听盛宴。俊楚姑娘和新一代“刘三姐”李四玉上台演唱《我在Li陵等你》等歌曲。十二个音乐厅的表演,如“奇迹”和“魔术中国”,将继续为开幕式锦上添花。ling陵是湖南省所辖的县级市,由株洲市管理,位于湖南省东部。它盛产陶瓷和烟花,是该国排名前100位的县之一。近年来,Li陵县积极建立国家旅游示范区,每年举办季节性乡村文化旅游节,使Li陵县成为“山水同乡,怀旧”的幸福天堂。chu州镇位于of陵市西南部,依托美丽的山川河流和茂密的森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营造出绿色的chu州魅力。

万宜是卡伯里集团的第二大综合品牌,也是中国市场上知名的油漆品牌之一。自2008年诞生以来,它一直坚持品牌和专业路线,并在当地市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自今年以来,Gabrielle已将“ Fair Blue”宫殿艺术涂料和“防水”两个品牌整合到万宜营业部,这使万宜如虎添翼,为消费者增加了更多选择。在Li陵市场,万义凭借其绿色产品质量和一丝不苟的一站式涂装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赞助Li陵文化旅游节的目的是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对万宜漆的支持和爱戴。

万义漆平桥参与者

株洲万义店一站式喷漆系统

ling陵市万宜经销商总经理徐敏说:“ of陵市文化旅游节在绿色纯初举行,与万宜品牌的绿色和环境特征高度吻合,也是万宜集。参加旅游节的初衷。未来,万亿漆业将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并为超过100万Li陵市民创造一个“百万分之一的宜居”生活环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