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斯利康制药印度公司获得批准在印度供应奥西替尼

时间:2021-07-25 12:02:12来源:

阿斯利康制药印度公司已经从印度药品总局获得了CT-20表格的进口和市场许可(随后的新药批准),用于Osimertinib 40mg / 80mg薄膜衣片(Tagrisso)。

Osimertinib 40mg / 80mg薄膜包衣片作为单一疗法已获批准用于肿瘤切除了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外显子19外显子或外显子的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完全切除后的辅助治疗21(L858R)取代突变。

收到此许可为将Osimertinib 40mg / 80mg薄膜衣片投放到印度的新疾病铺平了道路,但须获得相关的法定批准和许可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