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争取获得2000多种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时间:2021-06-26 12:58:01来源:

为了充分发挥生态资源的优势,江西省最近提出要促进建立“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力争到2022年在全省实现15种有机产品认证。 2000有机产品认证证书。为推动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建设,江西省将向申报“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的县区提供15万元财政支持,并组织有机产品认证企业参加国际食品展览会。 ,有机食品展览会等交流活动,从而扩大有机产品在江西的影响力。此外,江西省还将建立有机产品认证专家数据库,为建立示范区提供指导,协助和人员培训。

据江西省市场监督局副局长谭文英介绍,江西省具有良好的资源end赋和生态环境,在开发有机产品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据了解,截至2018年底,江西已建成三个“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有762个认证组织和1117个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