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ummus为乌兹别克斯坦天然气化工联合企业提供乙烯裂解炉

时间:2021-06-26 08:02:00来源:

Lummus Technology,LLC宣布已由Enter Engineering Pte授予合同。乌兹别克斯坦舒尔坦天然气化工联合体有限公司。Lummus的业务范围包括设计和供应四台专有的短停留时间(SRT)VI和VII型裂化炉,这将使舒尔坦工厂的乙烯产量增加一倍以上。行程和能源效率, Lummus Technolog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eon de Bruyn说。“我们很高兴在Shurtan继续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期待与Enter Engineering合作以扩大乙烯生产,同时减少Shurtan天然气化工园区的相对排放量和运营成本。” Lummus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其在乙烯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及其在乙烯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已经开发了热解炉作为其专有设备组合的一部分。第一代热解加热器称为SRT-I(短停留时间),是在1960年代中期开发的。从那时起,七代SRT热解炉已经商业化。选择最广泛的SRT炉包括SRT-III,SRT-V,SRT-VI和SRT-VII。Lummus提供的乙烯炉数量超过任何其他乙烯工艺许可证颁发者,占全球产能的40%以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