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德加入欧盟清洁氢联盟

时间:2021-06-25 20:02:38来源:

林德今天宣布,已被欧盟委员会选为欧洲清洁氢联盟的新成员。林德将通过其在氢迁移,生产,加工和分配方面的长期专业知识以及在清洁氢行业的领先地位,为联盟的工作做出贡献。欧洲委员会成立了欧洲清洁氢联盟,作为新工业战略的一部分于今年3月在欧洲举办,并于7月举办了一次正式的发布会。该联盟汇集了欧洲领先的工业公司以及来自政治和民间社会的代表。它牢固地固定在氢价值链中,涵盖了从生产到传输,交通,工业,能源和供热应用的可再生和低碳氢。该联盟旨在支持扩大可再生和低碳氢的生产和需求,协调行动,并为民间社会的参与提供一个广泛的论坛。戴维·伯恩斯(David Burns)说:“我们很高兴加入欧洲清洁氢联盟。林德清洁氢气公司副总裁。“ Linde是氢气生产,加工,储存和分配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希望在这一领域贡献出我们广泛的专业知识和成熟的能力,以支持欧洲清洁氢气市场的发展。”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液态氢容量和分配系统。该公司还运营着世界上第一个高纯度氢气存储洞穴,并拥有无与伦比的约1000公里的管道网络,以可靠地为其客户提供服务。林德在清洁氢气的过渡中处于最前沿,已在全球范围内安装了190多个加氢站和80个氢气电解厂。该公司通过其新成立的合资企业ITM Linde Electrolysis提供最新的电解技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