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抗衰老产品提升日本化妆品股创纪录新高

时间:2021-04-27 12:02:36来源:

日益增长的旅游业和衰老的社会是日本掀起的两大最大浪潮,而且由于日本两国的化妆品公司都看到了股价升至历史新高。

市场关注的焦点通常集中在增加化妆品库存的游客人数上,但不能排除本地消费者,特别是高档产品。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进入日本的劳动力市场以及该国变得越来越老龄化,抗衰老产品(例如抗皱纹的面霜)有望继续畅销,这些股票很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继续受到投资者的欢迎。

日本四大主要化妆品生产商(资生堂,高丝,pola Orbis Holdings和Noevir Holdings)的总市值达到3.27万亿日元(约合296亿美元),比五年前增长了340%。

妇女的社会进步也增加了对奢侈品牌化妆品的需求。虽然单身女性在工人家庭中的月可支配收入从2012年的220,039日元仅增长了3%至2016年的226,795日元,但美容产品支出从同期的4,816日元跃升了10%以上,至5,332日元。家庭收支调查。

日本研究公司Fuji Keizai估计,价格在6,000日元以上的基本护肤产品市场已从2012年的3,934亿日元增长9%至2016年的4,305亿日元。预计今年市场将比上一年的预测增长2%以上。

抗皱产品的兴起也增加了近几个月化妆品的库存。药品事务法允许公司吹捧减少皱纹外观的功效。但是现在,他们可以倡导一种产品来改善眉毛上的那些乌鸦脚或犁沟的能力。

在去年7月获得厚生劳动省批准后,于1月份发布的pola Orbis Holdings“除皱医用精华液”成为第一种改善除皱的准药物。1至3月季度的销售额达到60亿日元,比最初的目标高出30%。

其他化妆品制造商也在进行皱纹改善产品的研究和开发。资生堂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抗皱霜。

如果这些产品成为主流,公司希望即使在价格上涨的情况下需求也不会减弱,而收益将会增长。

目前,化妆品股被高估,市盈率超过30的公司。资生堂已高达60岁。下一个挑战将是化妆品制造商是否可以继续提供消费者仍然认为值得花费的高端护肤产品。

减少皱纹的想法使那些寻求美丽的女性的心灵发痒。迄今为止,人们对化妆品的期望提高了,但对于希望追随梦想的股票投资者来说,它们是理想的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