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妆品成为制药和生物企业的“摇钱树”

时间:2021-04-26 22:02:21来源:

据金融监管机构称,第三季度主要制药和生物公司的化妆品销售额总计约为874亿韩元,比上一季度的539亿韩元增长了335亿韩元。

以专业技术为重的药妆化妆品带动了制药和生物企业的营业额增长,并成为主要的收入来源。Icure的干细胞化妆品“ MEDITIME”在第三季度的收入为154亿韩元,与第二季度的99亿韩元相比增长了55.5%。

为了扩大自有品牌和ODM化妆品业务的市场份额,该公司扩大了化妆品工厂,并计划于2019年3月申请CGMp认证。

未来,公司计划扩大彩妆领域,发展成为综合性的化妆品生产和销售企业,并计划将ODM业务的范围从产品类别研发阶段的ODM模式扩展到OBM(原始品牌)制造,品牌开发和制造),以提高附加值。KangstemBiotech的“ GD11”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物技术公司,销售额从上一季度的9亿韩元增长到2006年的40亿韩元,增长了344.4%。第三季度。

“ GD11”目前向韩国的国内医院供应“ Rx scm-c5”和“ Rx scm-s”等产品。“ Benestem Human CBCM面霜”的保湿效果可以持续100个小时,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该公司最近开放了其“ DERMALAB MALL”在线购物,可以在这里购买其目前在韩国流通的所有化妆品。

Medi-post的“ CELLpIUM”是一种不同于现有化妆品的特殊生物材料,“人脐带血干细胞培养基”(NGF37),第三季度的营业额为45亿韩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4%。上一季度(34亿韩元)。

经营化妆品和化妆品等业务的东兴制药第三季度销售额为135亿韩元,比上一季度的58亿韩元增长132.7%。

生物领导者的化妆品营业额在本季度达到了84亿韩元,比上一季度(66亿韩元)增长了27.3%。他们即将推出韩国版药妆品牌DOCTORS pGA,女性美容和Shesready专用品牌,婴儿护肤品牌和海外化妆品品牌Byeol。

此外,Naturecell的“皮肤精华素”和Biosolution的“ STEMSOO”已通过生物制药公司的技术和信任,差异化的化妆品成分和专门的销售渠道逐步实施了增长战略。

据业内人士称,“药妆针对的是想要健康的消费者,而药妆的增长正推动着生物制药公司营业额的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