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谈论社会责任营销是一个严重的威胁

时间:2021-04-26 22:02:07来源:

他认为,当今许多品牌的这种营销活动中存在严重的“言行不一致”,而这些企业忽略了目标营销的重要性。在最近于法国举行的戛纳国际创意节上,欧洲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Unilever)首席执行官艾伦·乔普(Alan Jope)在讲话中警告品牌和广告客户,“洗衣”的营销方式向世界承诺,品牌将采取行动世界上有一个更好的地方,但实际上什么也没做。这种营销严重损害了整个行业的信誉。一些公司,组织或个人在演讲中表达了对某些边缘群体或社会问题(身材,种族,性别包容性,可回收利用,天然有机原料等)的高度关注,并承诺对此做出更改,以便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并赚取更多利润。但实际上尚未采取任何行动。艾伦·乔普(Alan Jope)说:“在35年的营销工作中,我注意到“目标”是我们行业最激动人心的机会。如果我们负责任地和正确地实践它,它将帮助该行业重新树立声誉,释放我们工作中无限的创造力,并帮助品牌迅速成长。“但是现在,目标市场营销正处于关键的十字路口,因为洗漱会威胁到市场营销并损害行业信誉。对于一些社会问题,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多。

如今,这类营销中的许多品牌都存在严重的“言行不一致”,而这些企业却忽略了目标营销的重要性。营销的目标是“不仅要使消费者感动,而且要让消费者购买。世界需要采取行动!”

为此,艾伦·乔普(Alan Jope)呼吁广告公司拒绝与营销计划中那些“言行不一致”的公司合作,同时承诺联合利华将不会与拥有此类记录的广告公司合作。他呼吁整个行业使用能够激发人们热情,改变思想,激发行动并邀请广告公司以新方式与联合利华合作的创新思想,为企业行为和文化变革输入新思想。

根据联合利华的研究和开发,与品牌销售的产品相比,消费者现在更重视品牌在社会中的重要作用:64%的全球消费者表示,他们更喜欢选择存在某些社会问题的品牌。

上周,联合利华宣布其28个可持续生活方式品牌(包括Dove,Knorr,宝莹/ OMO,Rexona等)在2018财年的增长速度比其其他品牌快69%。艾伦·乔普(Alan Jope)表示,没有明确目标的品牌很难与联合利华(Unilever)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他总结说:“我们所有的营销投入都必须有针对性。”

联合利华近年来加快了其进入化妆品行业的步伐。它最近宣布的对新品牌如Tatcha的收购具有强大而独特的USp(独特的销售主张)。集团旗下的多芬(Dove)品牌和其他老品牌也向消费者传达了朴素和包容的品牌价值,并采取实际行动实施“追求真美”。

此外,联合利华本月宣布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推广“ Real Beauty”。数以百万计的年轻人提供自尊教育计划。

艾伦·乔普(Alan Jope)于今年1月1日正式担任联合利华(Unilever)首席执行官,自2014年以来一直领导该集团最大的美容和个人护理部门销售。根据截至3月31日的财年第一季度的结果,该集团的持续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1%,达到124亿欧元,美容和个人护理行业增长3.1%,达到52亿欧元从一年前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