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妆连锁店Walgreens将关闭200家美国商店

时间:2021-04-27 12:02:22来源:

数字化和业务的兴起极大地影响了线下零售业务,化妆品零售行业也不例外。化妆品连锁店沃尔格林(Walgreens)是一家化妆品连锁店,在美国拥有约9600家门店,该公司周二宣布计划关闭在美国的200家门店,因为这将削减其在英国的业务。Nbspspn的母公司Walgreens Boots Alliance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计划关闭在英国的200家门店。并查看其在美国的足迹。沃尔格林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关闭新店仅占其在美国10,000家门店中的不到3%,并表示“对顾客和患者的影响最小”。该公司表示,希望保留附近其他地区员工的“多数”。地点。

沃尔格林表示希望到2022财年节省15亿美元的年度支出,这被称为“转型成本管理计划”。沃尔格林在监管文件中表示,预计其房地产,遣散费和其他与成本相关的收入将在19亿美元至24亿美元之间。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如先前宣布的那样,我们正在实施一项转型成本管理计划,以加快我们业务的持续转型,在关键领域进行投资并成为一个效率更高的企业。”Walgreens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无意发布关闭的完整清单,并且拒绝透露有关将关闭哪些地点的更多详细信息。

分析人士一直担心美国的药房数量。在某些城市,似乎每个街区都可以找到Walgreens和CVS商店。更糟糕的是,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更多,而在商店购物更少。

由于流量减少,零售商关闭了数千家商店。到目前为止,药店已基本幸存下来。随着公司销售的便利产品减少,人们开始在线购买处方药,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该公告标志着Walgreen自2015年关闭200家门店以来最大规模的关闭。其母公司于2018年购买了1,932个Rite Aid办公地点,此后关闭了631个办公地点,并计划关闭119个办公地点。

今年5月,CVS表示将关闭46家经营不佳的商店。6月,CVS零售业务负责人警告说,它将关闭无利可图的商店,因为它评估了每年续签的500个租约。大规模关闭的背后是化妆品零售业务的整体萎缩。

在当前的美国市场中,整个化妆品零售行业都受到电子商务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线购买日用品和化妆品,减少了实体店的消费,并且在药房中签署的处方药订单数量也在减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