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些省份报告大量中草药饮片不合格

时间:2021-04-27 08:02:10来源:

12月4日,管理中草药块的基层医疗机构,特别是诊所和乡村诊所,应注意不要使用这些中草药块。近日,山东省,福建省和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数百批次不合格中草药饮片的清单,其中大部分是中草药饮片。11月28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药品质量抽检通知》(2019年第6期)。根据通知,有62家生产企业(制剂单位)的40个品种,98批次药品经抽查不符合标准要求。有关市级市场监督管理机构应当按要求加强对不合格产品及相应生产经营企业和单位的监督,督促并督促其查明原因,制定并实施整改措施。 ,有效消除潜在风险。11月28日,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药品质量公告(2019年第3号,共77号)。为加强药品质量监督,确保公众药品安全,根据福建省药品抽样工作计划,省,市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和药品检验机构对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用户的药品质量进行了监督。福建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的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的实施规定,在药品抽查中发现49批次不符合标准的宣布。近日,根据2019年药品抽检计划的要求,各市(州)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公布了四川省12批次不合格药品清单。对药品生产,销售,使用单位进行了抽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