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世界正在积极开发替代塑料

时间:2021-04-27 08:02:39来源:

日本正在促进海洋生物可降解塑料国际标准的发展。韩国需要政府的支持。最近,韩国批评说,尽管塑料替代品的市场已在世界范围内引起广泛关注,但政府的支持和研究还远远不够。由包括船用塑料在内的塑料废物造成的环境污染已成为世界性问题。韩国还需要加快替代材料的研发和实用性。日本经济产业省正准备举行一次专家会议,以促进海洋生物降解塑料(ISO)国际标准的制定,以抓住相关领域的竞争优势。特别是,它积极地促进塑料的去除,用纸之类的天然材料代替塑料,并促进由微生物分解的“可生物降解塑料”和一次性“回收塑料”的使用。有关部门正在加紧进行“海洋生物降解阶段”海洋分解的认证准备工作。迄今为止,已经开发了从土壤分解的类别,并且有望通过开发从海洋分解的类别来防止塑料废物在海洋中漂浮。

Kaneka完成了“ Kaneka可生物降解的聚合物phbh”,它在海水中也具有降解特性。该公司通过七家控股公司进行各种产品的研发活动。8月6日,日本高知县的7-11便利店开始提供速溶咖啡专用吸管,并与资生堂共同开发了化妆品容器。从2000年初开始,欧盟通过“工业4.0”积极培育环保材料产业,通过“尖端技术战略2020”和“数字德国2015”促进了国家科学技术支持以及国家信息和战略,并加强了研发。 D为中小企业提供支持正在开发可降解和可回收的生物塑料,用于日常使用的海产品,并有望实现商业化。通过shellworks项目,产品是从壳聚糖和醋的混合物中提取的壳聚糖和醋的混合物制成的,例如龙虾,螃蟹,虾等。壳聚糖是一种纤维材料,它构成了壳聚糖的外骨骼和霉菌的细胞壁。 ,并且可以根据需要改变刚性结构,因此也有望批量生产。2011年,美国通过鼓励企业家精神和培育具有高增长和新兴企业的“初创美国”,建立了“国家制造业创新网络”,并通过支持U型企业和尖端技术来加强环保材料产业。行业金融。遍布美国的“无塑料”运动也是一个好消息。

根据KOTRA的最新报告,今年4月,芝加哥,纽约,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波特兰等城市开始禁止使用塑料袋或按标准收费。据报告推测,随着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企业的社会价值和可持续经营,人们对使用再生塑料或塑料替代品开发产品的需求将继续增加。中国还大力发展中关村,上海长江流域等“自主创新示范园区”,通过培育ICT,生物等七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环保材料产业。但是,韩国只有部分企业在开发绿色替代材料,政府的支持还不够完善。资源回收学会所长洪秀烈表示,塑料的可回收结构需要改进,因为微塑料种类繁多,种类繁多,因此有必要制定计划,为未使用的微塑料提供依据。 。youcel代表Chajaeyeong表示,“培养环保材料正在全球范围内传播”。由于环保材料替代塑料非常受欢迎,因此韩国也需要政府的支持和研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