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世界正式进入奢侈品化妆品市场

时间:2021-04-27 12:02:11来源:

VIDIVICI针对中国的高端客户推出了高端系列“ New Order”。

12月14日,新世界国际旗下的高端化妆品品牌VIDIVICI推出了豪华护肤系列“ New Order”,以打入高端化妆品市场。NewOrder的价格是过去VIDIVICI产品的两倍面向近期快速增长的高端化妆品市场。

新世界计划利用VIDIVICI迅速发展成为中国市场的高端品牌形象,并吸引喜欢高端化妆品的中国客户.VIDIVICI在中国客户中非常受欢迎,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超过1200亿韩元比去年增加。

根据BNK投资证券的引用,《 l》的《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化妆品市场将比去年增长4-5%,而高端护肤市场将比去年增长12%。今年,预计将随着中国游客的增长而继续增长。“新秩序”以建立高级皮肤新思路的想法,以更高级的方式展示了VIDIVICI的现代简明形象。瞄准现代女性忙碌的生活方式,专注于高功能,皮肤效果立竿见影。

通过结合传统东方皮肤精华秘方和荷花提取物,提神醒脑,复合维生素提供营养等功效的科学结合,使皮肤更加健康明亮,该系列由护肤水,乳霜,面霜和精华组成以及其他6种产品。1月,新世界计划推出韩国首个雄心勃勃的“新秩序活性精华液” VIDIVICI,该产品利用了Dual Chamber技术。

新世界VIDIVICI致力于开发可与全球高端品牌竞争的高质量产品。全球高端化妆品市场保持了高速增长的趋势,高端品牌VIDIVICI在中国也取得了成功。我们希望VIDIVICI能够在此基础上迅速稳定市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