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2年全球兽药市场将达到5372亿美元

时间:2021-04-27 12:02:16来源:

2022年,全球兽药市场规模将达到5372亿元,排名前五位的兽药市场份额将超过60%。随着畜牧业的发展,兽药的重要性逐渐受到行业和社会的关注。经过多年的发展,国外兽药市场已进入稳定发展时期。前瞻产业研究院预测,到2022年,全球兽药市场规模将达到5372亿元。随着国际兽药巨头的不断并购和重组,全球兽药行业的集中度进一步提高,前五名生产商的市场份额超过60%。

01

全球兽药市场持续增长

兽药是指用于预防,治疗,诊断或有目的调节动物生理的物质。随着畜牧业的发展,兽药的重要性逐渐得到了业界和社会的关注。近年来,随着兽药种类的增加和使用范围的扩大,兽药逐渐被称为“动物保健品”。兽药产业已经扩展到与动物健康和安全相关的产业的总和,也被称为动物保健产品产业。

02

全球兽药市场预测

经过多年的发展,国外兽药市场已进入稳定发展时期。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兽药行业产销需求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全球兽药市场保持稳定增长,从2010年的1945亿元增长至2016年,除受到负增长的影响外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市场规模为3,472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0.14%。

全球兽药市场持续增长,其规模也在不断增长。前瞻工业研究院预测,从2017年到2022年,全球兽药市场将以约7.3%的年均增长率增长。如果以年均7.3%的速度计算,到2022年,全球兽药市场规模将达到5372亿元。

03

全球兽药市场竞争格局

从国外兽药市场的区域分布来看,美国市场相对较大,占了近一半的市场份额,除欧美以外的其他市场相对较小。详情如下:

目前,国外兽药产业已逐渐集中在少数几家大公司。大公司通过并购和重组继续扩大其竞争优势和市场地位。近年来,随着国际兽药巨头的不断并购和重组,全球兽药行业的集中度进一步提高,前五名生产商的市场份额均超过60%。

大型外国兽药制造商通过收购不断提高自身实力,并利用其资本,技术和市场优势对绝大多数发展中国家的兽药行业产生深远影响。为了确保畜牧业安全,中国政府逐步加强了对兽药产业的支持,鼓励国内兽药生产企业加强技术和产品研发,缩小了与国外领先企业的差距。同时,少数具有强大能力的国内公司不断增加对技术的投资,开发了许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促进了我国的长期健康发展。的牧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