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BIC转向可再生能源为其化工厂供电

时间:2021-06-25 20:02:48来源:

与西班牙电力公司Iberdrola签署重要协议后,SABIC在西班牙的聚碳酸酯工厂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大型化学生产工厂,该工厂将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发电。到2024年,有望帮助SABIC实现其2025年清洁能源目标。Iberdrola将投资近7,000万欧元,在SABIC拥有的土地上建设一个拥有263,000块面板的100MW太阳能光伏(PV)设施,使其成为最大的工业这项为期25年的协议代表了SABIC将其全球所有业务过渡到清洁能源的旅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SABIC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其全球场所安装4吉瓦的风能或太阳能,到2030年增加到12吉瓦。2019年,在印度和泰国的SABIC工厂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从而帮助减少了200吨的温室气体排放,沙特阿拉伯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创新之家自2015年以来就完全采用太阳能供电。是实现我们的长期可持续性和清洁能源目标的重要一步。此类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业务增长模式的基石。 SABIC可持续发展,技术与创新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和CSO鲍勃·莫恩(Bob Maughon)表示。他说,可再生能源技术的突破使得大规模部署成为可能,该工厂将实现每年减少80,000吨的间接CO2排放,从而加强对诸如2030年欧盟等更广泛的气候变化计划的支持和贡献。 Iberdrola全球客户全球总监Eduardo Insunza说道。一旦太阳能发电厂投入运营,SABIC的客户(包括来自汽车和建筑行业的客户)将可以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生产的聚碳酸酯解决方案,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