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羽扇豆将为制药业培训1,000多名毕业生

时间:2021-05-04 20:02:45来源:

总部位于孟买的卢平(Lupine)预计,到2020年,根据“学习和赚钱计划”,将培训1,000多名应届毕业生进入制药行业。

在这项倡议下,考生在科学流中通过标准12并获得至少50%的分数,但面临财务困难,他们将参加为期三年的课程,在此期间可领取津贴,并提供所有设施。

据卢平全球人力资源总裁Yashwant Mahadik先生说,由于熟练人才的严重短缺,该计划于2010年被概念化。他说:“从历史上看,羽扇豆每年招聘1000多名没有相关工作技能的应届毕业生,并意识到需要具备适当的技术和生活技能的应届毕业生。”

卢平(Lupin)高级副总裁(HR)C.Srinivasalu先生告知,自2011年以来,该公司已帮助培养了560名毕业生,2018年有181名学生通过了考试。他说:“我们预计到2020年将有1,000多名学生毕业,这将增加制药业的人力资源。”

他补充说,该公司已在果阿,塔拉普尔(马哈拉施特拉邦),印多尔(MP),奥兰加巴德(马哈拉施特拉邦)和锡金的工厂发起了“学习和创收计划”。

在课程期间,候选人将接受为期五天的在职培训,其中包括为期一天的课堂授课。此外,完成课程后,学生必须在羽扇豆上进行为期两年的强制性学习,然后才可以选择加入任何其他制药公司。

卢平估计,到2020年,它的支出将接近卢比。这个计划2亿英镑。Srinivasalu先生说,该计划将在很大程度上弥合制药业的人力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