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i's Labs花费卢比。150亿扩大产能

时间:2021-05-04 20:02:10来源:

活性药物成分(ApIs)及其中间体的制造商Divis Laboratories Ltd.将花费卢比。150亿美元,用于在未来15个月内扩展现有设施。

该公司表示将投资Rs。位于安得拉邦Vizag经济特区的第2单元和位于Telangana的Nalgonda经济特区的第1单元各有60亿美元。此外,它还会再花费Rs。30亿美元用于Vizag的消除瓶颈操作。预计所有工作将于2019年12月底完成。该公司目前在这两个地点运营着四个多功能制造工厂。

Divi是印度最大的ApI制造商之一,在2017-18年度,其87%的产品出口到了欧洲,美洲和其他国家的多家全球制药公司。欧洲市场占据了其出口的44%。而美国市场贡献了其总收入的29%。

Divi's拥有来自全球制药企业的122种产品组合,用于在各个治疗领域中的最终剂型和制剂。该公司最近报告称,9月份季度的收入和利润大幅增长。收入增长47%至Rs。136亿卢比,而净利润几乎翻了一番,几乎达到了卢比。本季度为40亿美元。

两年前,该公司计划在Kakinada(安得拉邦)建立第三家制造厂,其规模与现有厂区相似。但是,在面对与土地有关的问题后,它决定继续扩大现有单位,而不必等到Kakinada项目解决了这些问题。

去年,该公司面临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进口强奸案。监管机构于去年11月取消了该禁令,因为该公司能够在8个月内解决这些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