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海市政府研究民生问题

时间:2021-06-26 10:58:02来源:

市委副书记,市长英勇昨天主持了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实际工作的进展情况,为确保今年的实际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全面完成,广泛征求意见,明年完成项目建设;研究并完成了保障城市猪肉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的工作,并采取了多种措施加强担保。

会上指出,实际工程是市政府对市民的承诺,应全面完成,并根据节点先进,高质量地推进。确保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我们需要每年继续这样做。明年的实际项目应该提前计划,着眼于人民的痛苦和困难。按照“看,摸,摸,感觉,真实”的要求,要注意在雪地里积碳,坚持可控周期,做好机制保障,使更多的上海市民能够在门口和细节处感受城市的温暖。今年以来,受非洲猪瘟疫情和生猪繁殖周期的影响,中国生猪生产能力持续下降,猪肉市场价格出现波动。今年5月,市发改委等七个部门制定了工作计划,以确保供应和价格稳定,各地区各部门积极落实应对措施。全市建立了394个“买得起的猪肉专柜”,并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加强了流行病的预防和控制,稳定了生猪的生产,增加了市场供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