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sco使用INEOS Styrolution的复合材料生产安全帽

时间:2021-06-26 12:02:01来源:

INEOS Styrolution今天宣布,Casco将选择其StyLight复合材料来生产自行车和滑雪者安全头盔。德国CASCO公司是优质安全头盔和眼镜的领先设计商和制造商。该公司为骑自行车的人,滑雪者,滑冰者,骑手和救援队(例如消防队,警察等)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该公司决定以INEOS Styrolution的创新型StyLight复合材料为骑车者和滑雪者提供最新设计。StyLight成为第一种以苯乙烯为基础的热塑性复合材料,具有惊人的表面质量以及优异的刚度和刚度,因此受到广泛的欢迎。CASCO选择了碳复合材料StyLight Hybrid S作为其新设计的首选材料,不仅为客户提供最苛刻的环境保护,同时也为他们提供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产品。CASCOInternational GmbH首席执行官Manfred Krauter评论:“我们公司努力保持创新的前沿。这种新材料的性能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我们感谢INEOS Styrolution的支持。我们有信心,我们的客户会喜欢新的StyLight头盔。” INEOS Styrolution未来业务与创新副总裁Pierre Juan补充道:“我非常喜欢CASCO的企业精神,期待与公司长期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