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ptiBiotix推动果冻,有益于消化健康

时间:2021-06-26 11:58:03来源:

英国生物科学公司OptiBiotix Health推出了SnackSmart水果和纤维软糖。作为其健康和功能性零食产品线的一部分,该产品具有消化健康和体重控制的好处。该产品具有苹果和草莓的味道,无糖,成人每天摄入的纤维量占40%(12克),并使用Optibioix专有的SlimBiome技术,使进食后感觉完全。StevenRiley,理事新闻稿中说,OptiBiotix的在线销售和市场营销:“通过SlimBiome技术,我们的新型果冻不仅味道不错,而且还能保持饱腹感。在科学原理的支持下,原料与易消化的益生元,膳食纤维(例如葡甘露聚糖)和微量矿物质混合在一起,可以协同刺激肠道中健康菌群的生长。这种方法不仅可以帮助消费者避免食用不健康的零食,还可以帮助调节人体的胰岛素反应并支持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有效代谢分解。“除了SlimBiome中的纤维和益生元外,该产品还添加了铬以维持血糖水平,并添加菊苣根纤维以维持正常的肠功能。OptiBiotix益生元部门董事总经理Frederic Narbel博士在新闻稿中说:“现在,消费者渴望保持健康,以应对当前的挑战,SnackSmart系列为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品牌机会打开了新的大门。在我们专有的体重管理技术SlimBiome的支持下,该软糖产品是值得信赖的产品,可以在特殊情况下为合作伙伴提供额外的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