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康师傅饮料业务上半年收入同比下降4.09%

时间:2021-06-26 11:58:01来源: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最近发布了2020年中期业绩,截至今年6月30日,公司收入同比增长8%至329.34亿美元,净利润为26.53亿美元,同比增长47.26%上半年,康师傅饮料营业收入为176.17亿元,占总收入的53.49%,减少了7.5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09%。得益于毛利率的提高,其他经营费用的同比减少以及少数股东权益的减少,饮料业务公司股东应占利润同比增长18.73%至8.38亿元。在疫情得到控制之后,饮料业务从第二季度开始出现反弹趋势。其中,茶大师准备从第二季度开始增加品牌投资力度,以增强品牌对年轻消费者和家庭消费群体的吸引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