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特尔(Dhotre)在旁遮普邦建立了水产养殖设施

时间:2021-06-26 12:02:23来源:

由卢迪亚纳州古鲁·安加德·德·韦格兽医大学(GADVASU)的高级计算发展中心(C-DAC)开发的Mohali试点的“鱼菜共生设施”由教育,通信和电子与信息技术国务大臣虚拟地揭幕。印度政府Sanjay Dhotre说:“提高水培技术和相关替代农业技术对提高农民的地位非常必要。Sanjay Dhotre说,这项技术将帮助农民提高生产率并增加其收入.Dhotre建议应开展更多此类项目,以使大众迅速渗透此类技术。是该地区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配备了用于监控和自动控制的先进传感器。它是在政府电子和信息技术部的资金支持下开发的。 C-DAC Mohali执行董事PK Khosla博士在会上表示,该设施几乎是100%有机的,在给定的农作物产量下所需的土地要少得多,水,鱼和植物的消耗要少90%这样长大的人更有营养。C-DAC总干事Hemant Darbari通报了C-DAC在农业领域的各种活动,并对C-DAC Mohali.Smt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政府和电子和IT部特别秘书兼财务顾问Jyoti Arora。印度特别部长兼财政顾问Smt Jyoti Arora表示,印度农业在印度经济中的重要性以及进一步发展农业技术的必要性。在此基础上,有抱负的农村青年将成为主流技术和农业经济将得到推动。GADVASU大学副校长Inderjeet Singh博士在演讲中提到,城市地区对鱼类和此类农作物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这种系统应有助于增加养鱼共生是一种新兴技术,其中鱼类和植物都以综合方式进行种植。鱼废料为植物生长提供了肥料。植物吸收养分并过滤水。过滤后的水用于补充鱼缸。这是一种环境友好的技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