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SFC开始生产硝酸钙

时间:2021-06-26 12:02:08来源:

古吉拉特邦肥料和化工公司(GSFC)宣布该公司正在生产硝酸钙(CN),这是一种很有前途的水溶性肥料,目前已完全进口,这将使GSFC成为印度第一家生产钙的公司。 “ Aatma Nirbhar Bharat Abhiyan”下的本地硝酸钙。硝酸钙在全国各地使用,主要用于园艺和大田作物。印度对该产品的年需求量约为120,000吨,这完全是进口的(100%),进口价值约为Rs。2019-20财年为25亿.GSFC计划开始生产,初始产能约为10,000 MTPA,可扩展至15,000 MTPA,未来12个月也可能达到30,000 MT。这将增加卢比。公司收入达到2亿美元,利润增加了7%至8%,最近公司还重新启动了甲醇装置,每天的装机容量为525公吨。随着甲醇装置的运转,该公司的收入将增加约卢比。2020-21财年为15亿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