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行业领导者探索建立自力更生的化工领域的研发路线图

时间:2021-06-26 12:02:17来源:

印度化学新闻(ICN)是一个重要的在线资源,可用于新闻,观点,分析,趋势,技术更新以及与化工和石化领域知名企业领导人的访谈,目前正在组织下一次电子会议,重点是强调印度化学领域的研发计划IST于2020年11月6日下午15:00到下午16:30包括学术界和领先的全球和本地品牌在内的顶级化学行业兄弟会。在电子会议上,来自行业的资深拥护者包括:印度孟买理工学院化学工程系教授兼系主任Madhu Vinjamur;化学技术学院副校长Aniruddha B Pandit教授;印度化学技术研究所CSIR首席科学家兼负责人Kommu Nagaiah博士;印度乙二醇有限公司研发总裁R K Khandal博士; Subhra Mohanty,Reliance Industries Ltd-研发副总裁; Mayukh G. Warawdekar博士,高级有机工业研发副总裁;赢创印度区域总裁Vinod Paremal;亨斯迈公司南亚区董事总经理Rahul Tikoo和安捷伦化学与能源市场销售开发经理Manoj Surwade博士。预计讨论中涉及的一些关键主题包括:•R&D投入少的原因引起•人们对R&D收益的认识创•立R&D基金为MSME•提供直接支持以进行R&D•研发R&D的体制框架增•强印度专利发明人的能力印度化学工业是一个行业总营业额为1600亿美元的增长速度比印度的GDP快100个基点,使其成为推动印度经济增长的重要部门。作为最多元化的行业之一,印度的化学工业涵盖了80,000多种商业产品,预计到2025年其规模将翻一番,达到3,000亿美元。R&D是该行业增长的重要推动力之一。投资于研发有许多好处,而不仅仅是创新。创新产品的创造不仅增加了新的收入来源,而且还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并为合作和PPP开辟了道路。印度政府提供各种税收优惠政策来鼓励研发投资,但印度化学行业仍未达到研发水平。业界不断的研发努力有助于提高质量标准,获得更高的产量,从而降低生产成本,并在国际市场上赢得竞争优势。

印度化学新闻编辑Pravin Prashant在谈到R&D在制造化学工业中的作用时说:“化学工业的利益相关者-政府,公司,学术机构和初创企业界必须团结起来,共同努力,以便每个人都可以从研发中受益。”

Prashant补充说,政府还应该在化工集群中部署通用的研发设施,以便化工公司可以从共享资源中受益。

工业界的研发机构和高校的研发实验室将通过与化学工业合作并解决其问题而发挥凝聚力。所有这些无疑将使印度化学工业Aatma Nirbhar成为政府。印度政府正在迅速实施根据Rs宣布的各种计划。2097万亿卢比的Aatma Nirbhar Bharat Abhiyan计划将对印度经济产生乘数效应。ICN即将出台的有关Aatma Nirbhar化工领域的倡议旨在强调该行业为使印度成为一个真正有能力的国家而采取的自力更生举措的成功案例。 。在安捷伦科技公司的支持下,此次电子会议正在组织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