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IL赢得2020年Frost&Sullivan可持续发展4.0大奖

时间:2021-06-26 12:02:38来源:

盖尔(印度)有限公司在Frost&Sullivan(第11版)的MEASA和TERI(能源与资源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4.0大奖2020”)中获得了“大型商业,过程部门”类别的领导者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可持续发展的公司开发实践为可持续性提供了可衡量和可验证的框架。GAI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anoj Jai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并很荣幸今年被Frost&Sullivan&TERI评为超级业务流程领域类别的领导者评审团奖。该奖项本质上是GAIL在过去36年中追求生态意识的结果。” Frost&Sullivan和TERI奖项评估是一项深入,全面的评估,其依据是一个明确定义的框架,涵盖了可持续发展的所有关键领域.GAIL(India)Limited是印度领先的天然气公司,在贸易,传输,LPG生产与传输,LNG再气化,石化,城市燃气,E&P等天然气价值链中拥有浓厚的权益。该网络由约12,500公里的高压干线管道组成,正在同时进行多个管道项目,总长超过6,700公里。盖尔公司在天然气输送领域占有70%的市场份额,在印度天然气销售份额超过55%。GAIL及其子公司/合资企业在城市燃气分销中也占有巨大的市场份额。在液化天然气(LNG)市场上,盖尔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产品组合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