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芒果叶提取物炸药获得美国专利

时间:2021-06-26 12:58:00来源:

西班牙植物成分供应商Nektium宣布其芒果叶提取物Zynamite已获得美国专利(专利号10537604):一种能增强大脑活动的成分。

Nektium的总部位于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并于2018年在瑞士日内瓦的Vitafoods推出了Zynamite。同年,原材料在Hi Japan上市。该产品于2019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Supply Side West展出,并进入美国市场。

Nektium表示,在日本,这种不含咖啡因的成分长期以来被用作智力补品,并用于电子竞技。这项新专利为美国市场的产品打开了大门,并用于类似目的。该提取物的主要活性成分是芒果苷,可以提高认知能力。

研究成果支持

Nektium表示,目前有四组双盲,随机,对照试验证实了该成分在激活大脑活动中的作用。该研究报告已经发表在同行评审的期刊上。

最近,该公司研究了这种成分在剧烈运动后改善肌肉损伤中的作用。在一项双盲试验中,大学生参加了一个10公里的比赛并参加了跳伞测试。研究人员发现,合用炸药和槲皮素可以延缓运动后的肌肉疲劳并减轻肌肉酸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