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襄阳市60家食品生产企业有法律顾问

时间:2021-06-26 12:58:00来源:

19日,60家食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集体签订了法律咨询服务合同。两家律师事务所将为这些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期一年,政府将支付60份法律咨询合同。“这项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特别适合我们的小型和微型企业。”襄阳市赛欧达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小华说。王小华介绍说,公司也是从家庭作坊起家的。在公司成立之前,由于商店租赁的问题,与房东发生了法律纠纷。公司成立后,2016年我自费聘请了律师作为公司的法律顾问,花了近2万元,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当准备在2017年续签法律顾问的费用时,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开始了活动并申请加入。记者注意到,从签订合同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法律顾问将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与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有关的法律问题。“根据合同,每家企业每年的法律顾问费为一万元,这是由上级主管部门保证的,因此襄阳市每年的名额并不多。”市市场监督局食品生产监督处工作人员王涛说。湖北捷威律师事务所律师姚树明作为法律服务提供者,认为这项活动不仅可以提高食品生产企业法人和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还可以帮助企业处理假人殴打等法律问题。与生产和经营过程中及时发生的商业纠纷,也有助于企业生产优质食品,创造优质食品消费者环境,让消费者受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