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西Nerolac的表现落后于领导者:HDFC证券

时间:2021-07-29 18:02:25来源:

关西尼禄拉克(Kansai Nerolac)的3Q表现无可厚非。但是,其装饰分部(数量/价值增长估计为23 / 18.6%)确实落后于市场领导者APNT(同比增长33/26%)。

工业涂料的增长率为17%(基数较低)。绩效差距归因于领导者出售的较高的底漆/腻子。通用汽车的增长落后于APNT的增长(同比增长93个基点至39.2%,而APNT则为+207个基点),因为混合业务继续正常化,有利于低利润的工业业务。尽管全面的需求复苏令人鼓舞,但RM通胀可能会拖累未来的盈利能力(已经考虑在内)。

21财年第三季度亮点:收入同比增长18%至卢比。147亿美元(国企指数:143亿)。装饰业务以数量/价值计增长23 / 18.6%,工业业务增长17%(HSIE),原因是需求时间被压抑,节日旺季,无组织的份额增长,地铁/一线城市集水区的恢复以及强劲的汽车业销售是增长的基础。在非汽车工业领域,粉末涂料继续表现良好。在国际方面,尼泊尔在12月20日市场重新开放后取得了强劲的两位数增长(受抑制的需求带动)。斯里兰卡仍然受到影响,尽管目睹了复苏的迹象。孟加拉国保持了增长势头(同比高两位数增长)。在子公司中,Marpol和Perma的增长率高达两位数。通用汽车的增长落后于APNT的增长(同比增长93个基点至39.2%,而APNT则为+207个基点),因为混合业务继续正常化,有利于利润率较低的工业业务。EBITDAM扩大430个基点至19.7%。由于公司继续保持严格的成本租赁。PAT增长65%至Rs。20亿。

外表:尽管全面的需求复苏令人鼓舞,但RM通胀可能会拖累未来的盈利能力(已经考虑在内)。尽管装饰业务继续表现良好,并且工业绩效逐渐提高,但仍不能指望后者的长期复苏。因此,我们对KNPL仍然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