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unn-Edwards Paints推出ENDURACAT

时间:2021-05-15 22:02:41来源:

Dunn-Edwards推出了ENDURACAT,这是一种环氧增强的内饰,超低VOC,预催化,水基单组分涂料。Enduracat旨在用于适当准备的内部金属,木材,干墙和砖石建筑,并具有出色的附着力,出色的耐化学性和出色的耐洗性。

Enduracat可以应用于内部,高维护,机构或商业领域,例如医院,学校,酒店和自助餐厅。

Dunn-Edwards产品经理Neha Koneru表示:“ Enduracat是一种高性能环氧树脂,非常适合可能存在频繁清洁,潮湿或发霉的环境中使用。“在需要额外的耐用性和耐化学性的地方,Enduracat可以做到每一点。”

Enduracat可以使用Semi-Gloss; L,M和U碱基;和一加仑。单击以获取更多信息和技术规格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