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血栓在心脏中延伸并脱落,导致脑梗塞。

时间:2021-06-29 13:58:03来源:

血栓形成通常被认为是在血管中形成的“血凝块”,它阻止了血液的流动。在患有冠心病的患者中,血栓形成可导致供血心脏的冠状动脉完全阻塞,从而导致心肌梗塞。除了血管,实际上心脏还会有血栓形成,带来中风的危险!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心血管外科副主任成才介绍说:“这些血栓最有可能在左心房(右前房的左心房突出部分)生长。方向)。左心房和左心房是心脏的储存器,心房中的血液将排入心室。当耳朵有血栓时,它会在心脏中长期潜伏。随着心脏跳动,血栓可能随时脱落。一旦脱落,大多数血栓将迅速流向大脑并诱发脑梗塞。剩余的20%会流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引起栓塞,造成极大伤害。我们的心脏中有四个瓣膜,相当于控制我们心脏中的血流的瓣膜。

我们的心有四个阀门。许多疾病都可能导致瓣膜疾病。我国最常见的瓣膜疾病是风湿性心脏病。这种疾病会导致严重的二尖瓣狭窄,从而导致血流畅通。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发生心律失常,称为房颤。二尖瓣狭窄和心房纤颤在诸如左心耳之类的不平坦区域易于血栓形成。只有Cheng警告说,患有瓣膜疾病和心房颤动的患者不应忽视治疗,因为他们的症状是可以忍受的。他们应服用抗凝剂并进行手术,以避免心脏血栓的发生和丧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