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uroVive获得KL1333临床试验监管批准

时间:2021-07-05 09:58:03来源:

NeuroVive药物已经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局(MHRA)批准的有关计划中的针对患者和健康志愿者的KLIII1期I阶段研究的临床试验申请。

KL1333是临床开发中一流的NAD +调节剂,用于遗传性线粒体疾病的慢性口服治疗。

这项研究的主要目的是研究KL1333在健康志愿者中以及此后在遗传线粒体疾病患者中的药代动力学,安全性和耐受性。该研究将在英国进行,计划于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

该研究包括对健康志愿者中单剂量的评估,以与今年早些时候在韩国进行的先前单剂量研究的桥梁,以及对食物摄入效果的评估。该研究还将包括健康志愿者以及患有遗传线粒体疾病的患者的多个递增剂量部分。

“ MHRA的批准是我们研究开始之前的重要里程碑。它还可以验证我们在规划和设计阶段所做工作的质量。这项研究将使我们迈出重要的一步,使我们能够为几乎没有或没有任何治疗选择的重症线粒体疾病患者提供新的治疗机会。” NeuroVive首席医学官兼临床前和临床开发副总裁Magnus Hansson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